晴時多雲

紅襪連勝高潮 林子偉Keyman

2018/04/17 06:00
林子偉上大聯盟以來的好表現,讓官網記者看好,即使傷兵歸隊,林子偉也能續留在大聯盟。(美聯社)林子偉上大聯盟以來的好表現,讓官網記者看好,即使傷兵歸隊,林子偉也能續留在大聯盟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攝氏0度左右的寒風,和林子偉火燙的打擊近況形成對比,林子偉昨對金鶯再次先發,首打席差點敲出生涯首轟,但在牆邊被接殺,單場還是繳出雙安、1打點表現,且有支場地規則二壘安打。紅襪隊終場3:1擊敗金鶯,近期4連勝,且13勝2敗暫居聯盟龍頭。

雙安1打點 5成打擊率

林子偉升上大聯盟至今,先發的3戰剛好都擊出雙安,昨6局下擊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,幫助紅襪隊拿下保險分。大聯盟官網特別提到林子偉,在紅襪這波連勝高潮中,其實早已傷了游擊大將柏格茲,但林子偉適時登上大聯盟頂上空缺,官網指出:「雖然林子偉最為球迷稱道的是守備,但他今年升上大聯盟至今擁有5成的打擊率、12打數擊出6支安打。」

北美各地受風雪和0度氣溫影響,紅襪在自家作戰,情勢也頗嚴峻,總教練柯拉讚許包括林子偉在內的全隊子弟兵:「我們都知道天氣糟透了,但沒有人在抱怨。我整天聽不到一點怨言,大家都樂於在場上表現,今天又是不同的球員跳出來,林子偉、莫蘭德和霍特都很關鍵,對我們幫助很大。」

被看好能續留大聯盟

雖然是因柏格茲受傷,才等到本季首次上大聯盟機會,但官網記者布朗恩撰文指出,以林子偉開季火燙手感,加上本就穩定的守備,他看好即使傷兵歸隊,林子偉也能留在大聯盟繼續為球隊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