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今扮救世主 止恐龍9連敗

2018/04/17 06:00
王維中今扮救世主,將對耐克森英雄中止9連敗。(資料照)王維中今扮救世主,將對耐克森英雄中止9連敗。(資料照)

若敗創隊史紀錄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只要再敗,NC恐龍就會刷新隊史最長連敗,今傍晚5點半期待「台灣特急」王維中扮演救世主,對耐克森英雄中止9連敗。

NC恐龍原本開季氣勢不錯,3月24日由王維中奪下開季首勝後,前10場打出8勝2敗的絕佳成績。但在王維中4月5日對三星獅繳出8局只失1分的超優質演出,卻在打線不給力的情況,遭到1:4逆轉敗之後,至前天已寫下追平隊史紀錄的9連敗,目前在韓職10隊中排名第8。

隊友不給力 網友叫屈

韓媒OSEN昨以「王維中能否成為9連敗的NC救世主」為題報導,也為今晚在耐克森英雄高尺巨蛋的比賽點出關鍵。王維中在前3場先發都繳出優質內容拿下2勝0敗,但在11日對KT巫師先發5局失5分吞下本季首敗,只是就連韓國網友都替王維中叫屈,因為隊友光是在3局就出現3次失誤,守備荒腔走板。

朴炳鎬下二軍利多

對王維中有利的是,耐克森主砲朴炳鎬目前因傷下二軍。耐克森由洋投羅傑斯先發,本季1勝1敗、防禦率5.55,遜於王維中的2勝1敗、防禦率2.4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