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重大勝利 王維中「哥倆好」爭輝

2018/04/18 06:00

王維中先發6局失2分優質好投,保住NC恐龍逆轉機會,是球隊止敗功臣。(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NC恐龍羅成範在延長賽11局敲出致勝全壘打。
(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弟弟」王維中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,「哥哥」羅成範則在延長11局上轟出致勝陽春砲,幫助NC恐龍以3:2擊敗耐克森英雄,中止隊史最長的9連敗。

今年加盟NC後,王維中就和陣中看板球星羅成範有了好交情,羅成範也都以「弟弟」稱呼他。在球隊陷入連敗時,這對哥倆好在首爾高尺巨蛋聯手出擊,全力阻擋球隊寫下難堪新頁。

6局好投 球隊伺機反撲

王維中用96球投完6局,被敲出7支安打失2分,三振和保送各3次,在2:2平手時退場,儘管挑戰本季第3勝失敗,但他在5場先發就繳出4場優質內容,仍獲得肯定。在南韓國家隊擔任情蒐人員的金倫奭就認為,王維中仍是很有價值的王牌,可惜5局對3棒洋砲丘伊斯少了引誘球、太快決勝負。

5局下,王維中在1出局後,對9棒金旨洙投出保送,再遭1棒李政厚擊出打到他左大腿肌肉的強襲安打,形成一、二壘有人。金倫奭說,王維中對去年韓職新人王李政厚投得很小心,雖然接下來以滾地球解決第2棒,但遭丘伊斯敲安失分的對決就有失耐心,他認為:「可以先用變速球引誘,最壞的情況保送也行,只可惜太快用速球決勝負,導致失2分。」

羅成範5支4 加班致勝轟

NC打線陷入低潮,上週團隊打擊率僅1成76,但在王維中5局下失分後,6局就靠李鍾旭的二壘打及羅成範的安打要回兩分。羅成範是打線的最大亮點,5打數4安打2分打點,包括11局上的致勝陽春砲,11局下接殺對方深遠右外野飛球後,連在休息室的王維中都拍手叫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