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琥後援吞首敗 週日先發戰悍將

2018/04/19 06:00

兄弟陳琥預計週日先發迎戰悍將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千呼萬喚始出來!中信兄弟新秀陳琥昨在投手教練伯納及總教練史耐德確認下,預計扛下本週日先發迎戰富邦悍將。

伯納透露,陳琥已正式進入先發輪值,除3洋投外,目前和蔡齊哲兩位年輕本土投手,都是輪值一員,陳琥排定週日先發,但為了保持球感,昨安排他中繼登板調整。陳琥9局上平手時登板,面對首位打者林承飛就被敲安打,保送林立後被王柏融擊出關鍵安打,吞生涯一軍首敗。

伯納認為,年輕投手心理素質各不相同,需要不斷提醒他們保持節奏,「有時也需要提醒投手,滾地球是投手的好朋友,製造雙殺能更快解決危機。」

經歷8場後援出賽,陳琥終於確定先發場次,他說,沒有預設用球數或投球局數,上場就盡力投。

陳琥說,之前就有對戰過悍將,這幾天會再和捕手及投手教練討論、擬定策略,「之前後援登板,教練多半安排壘上無人的時候,也漸漸拉長投球局數,不過,因為之前投後援每天都要準備,幾乎都沒有投牛棚,這幾天會進牛棚準備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