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世界盃資格賽 田壘、鼎哥有意願

2018/04/20 06:00
經典傳承賽記者會,左起為陳世念、楊敬敏、曾文鼎、田壘、蘇奕晉、曾祥鈞、黃泓瀚、簡祐哲。(記者張嘉明攝)經典傳承賽記者會,左起為陳世念、楊敬敏、曾文鼎、田壘、蘇奕晉、曾祥鈞、黃泓瀚、簡祐哲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兩世代籃球員

5/20英雄過招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「BE HEROES經典傳承賽」5月20日將於彰化體育館登場,由田壘、曾文鼎、林志傑及陳信安領軍的「黃金世代」,將對決以世大運國手為班底的「未來之星」,卡司相當堅強。

多名征戰CBA的台將,都會出席這次的傳承賽,效力廣廈的林志傑、劉錚正在為生涯首座CBA冠軍努力,目前廣廈在系列賽以0:2落後遼寧。

日前進行左腳踝骨刺移除及韌帶縫合手術的田壘,昨穿著保護靴亮相,他表示目前恢復狀況還不錯,不確定能否上場,但他一定會出席,「如果不能跑就站在原地為隊友加油。」

至於6月在台灣主場進行的世界盃資格賽,田壘保守表示,若趕得上會有意願,畢竟是在自己國家比賽。過去為國家隊門神之一的曾文鼎則透露,待合約問題解決後,看看球隊想法,而他也說,除了瓊斯盃外未曾在自家主場出征大型國際賽,因此一切都有可能。

年僅19歲、205公分的輔大中鋒曾祥鈞,被譽為曾文鼎接班人,他說:「能和黃金世代的學長一起打球,相當有意義。」

曾祥鈞先前入選國家隊,曾和曾文鼎一起練球,「學長都會帶領隊友,提醒協防、進攻的小細節,收穫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