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帥登韓雜誌封面 王維中今慶生許勝投

2018/04/25 06:00

王維中登上韓國雜誌《Dugout》5月號封面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身為挑戰韓職的台灣第一人,NC恐龍王維中如今登上韓國雜誌《Dugout》5月號封面,以實力和顏值再替台灣爭光,他今天度過26歲生日,希望週六先發對斗山熊能收下勝投當禮物。

今年轉戰韓職後,王維中一直備受關注,3月24日擔任開幕戰先發就奪勝,至今6場先發也繳出5場優質內容,王牌地位更加鞏固;以棒球和文化為報導題材的《Dugout》就注意到這位「台灣特急」,專訪他在韓職的適應情況,及最喜歡的韓國美食等生活面貌,昨公布封面照後,也讓台、韓球迷都稱帥。

儘管王維中在韓職人氣直升,和隊友也相處融洽,但球隊近來戰績不佳,則讓他面臨考驗。NC昨晚以2:7不敵三星獅,又吞下5連敗,兩隊以10勝16敗在韓職10隊並列第8,只領先戰績最差的樂天巨人0.5場勝差。

被打擊率偏高有隱憂

王維中在開季2連勝之後,已4度挑戰第3勝失敗,除了打線、守備不給力,他的被打擊率高達0.293也是隱憂。王維中預定28日進行本季第7度登板,對上目前戰績第1的斗山熊,勢必又是場硬仗。

王維中(左)28日先發當天也是忠武公誕辰紀念日,全隊將穿上紀念球衣出賽。(取自NC恐龍官網)

週六對斗山熊 穿紀念球衣

值得一提的是,王維中先發當天也是忠武公誕辰紀念日,全隊將穿上紀念朝鮮名將忠武公李舜臣的球衣出賽,也希望效法他昔日率兵作戰「必死即生,必生即死」的信念,放手一搏贏得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