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投教咆哮被逐 羅國龍助殺建功

2018/04/25 06:00

統一獅外野手羅國龍(右)長傳本壘刺殺兄弟跑者,開心地和隊友擊掌慶祝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統一獅羅國龍在1次關鍵的外野長傳本壘助殺後,再打下3分打點,助隊以12:2擊敗中信兄弟,贏得花蓮本季首戰勝利,也獲選單場MVP。

兄弟投手教練(後)上場抗議遭驅逐出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兄弟隊林智勝昨二軍單場3安,打擊率高達5成2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(中)不滿主審判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羅國龍4月1日拉傷小腿,昨在家鄉復出就以精彩的攻守表現拿到MVP,首度由老婆頒獎。他表示,很高興幫助球隊贏球,雖然爸媽不能來球場,但一定在家裡看轉播,如果沒打好,爸爸又要打電話來了。

羅國龍4打數擊出2支二壘打,但自認應該要更好,主要是2次滿球數後被三振,都是二、三壘有人,若能有安打早點拉開比數,可贏得更輕鬆一點。

長傳本壘阻兄弟扳平

7局上2:3落後的兄弟,2出局後周思齊擊出二壘打,再靠著張志豪中外野安打搶攻本壘,被羅國龍直傳本壘觸殺,兄弟挑戰判決失敗,獅隊保住領先。

7局下獅隊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先靠著捕逸攻下1分,鄧志偉擊出投手前強襲球,洪宸宇倒在地上把球傳回本壘,但捕手吳明鴻未能觸殺蘇智傑,羅國龍再擊出二壘打清空3名跑者,將比數拉開到8:2。

補刀3打點拉開比數

獅隊前4局以0:2落後,第5局蘇智傑打出聯盟最多的第6支全壘打,扳回1分,第6局陳重羽二壘打攻下追平分。羅國龍揮棒落空,但球打到捕手後反彈到本壘後方,三壘上的朱元勤跑回超前分,兄弟認為是擦棒球,上場激烈抗議,裁判仍維持原判,隨後兄弟投手教練柏納不滿好壞球判決,衝進場內咆哮,被驅逐出場。

林智勝二軍打擊率5成2

本季一直待在二軍的兄弟林智勝,昨對富邦悍將二軍4打數3安打、1打點,出賽10場以來第3次演出猛打賞,擊出3支全壘打、7分打點,打擊率0.52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