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輝打擊加溫 首轟難關差點過

2018/04/27 06:00

悍將重砲高國輝本季首轟尚未出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主砲高國輝2015、2016年全壘打都突破30大關,去年飽受傷勢困擾,今年則還在找手感。他坦言,以過去的水準來說,現在的狀態確實還沒到最好,但他相信會越來越好。

悍將昨出戰桃猿,首局胡金龍、蔣智賢就上演連兩打席開轟,高國輝差點跟進演出第3轟,最後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,不過4局上他把握機會,左外野方向安打進帳2分打點。

之前因跑壘撞傷膝蓋養傷,高國輝反而利用這段時間找問題。他認為揮棒本身其實沒問題,但球路設定還要加強,「其實之前也有機會,但設定好的球沒把握住,常常打到界外,還滿可惜的。這部分要眼睛、身體協調,還要再鍛鍊。」

高國輝全壘打尚未開張,但他並不著急,「每年最難的都是第1轟,目前至少揮棒是沒問題的,也不會改變打法,想辦法發揮自己的優勢,做好該做的,全壘打自然會出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