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暗勇士有亮點…林郅為

2018/04/27 06:00
璞園Q.戴維斯(左)全場送出6次阻攻,破聯盟冠軍戰紀錄,勇士林郅為(右)則攻下最高19分,可惜球隊落敗。(記者劉信德攝)璞園Q.戴維斯(左)全場送出6次阻攻,破聯盟冠軍戰紀錄,勇士林郅為(右)則攻下最高19分,可惜球隊落敗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勇士吞下本季總冠軍賽第3敗,被逼至懸崖邊緣,加上傷兵成群,雪上加霜,唯一好消息是本土中鋒林郅為表現漸入佳境,昨攻下全場最高19分,繳出生涯季後賽代表作,可惜未能率隊贏球,他直呼可惜,「我們打了一場好球,卻輸在最後2分鐘。」

200公分的林郅為是第12季選秀狀元,生涯初期效力台銀,受傷勢影響,上場機會不多,加上球隊戰績不佳,季後賽經驗少。本季轉戰勇士,受教練許晉哲重用,已連續3戰擔任先發,表現可圈可點。

林郅為表示,「上場完全不會緊張,只想把教練交付的任務做好。」昨一掃之前命中率不佳的陰霾,中距離也更穩定,他說,「投不進,籃下有塞勒可以搶籃板,教練也提醒我要更勇於出手。」

許晉哲也對林郅為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,他表示,「塞勒受傷下場治療,分數並未被拉開,林郅為在禁區攻防上都有很大貢獻,很樂見本土球員當自強。」

勇士一哥張宗憲陷入低潮,全場13投2中,僅攻下6分,決勝階段2次失誤更葬送球隊勝利,許晉哲則替他緩頰,「賽前得知林書緯缺陣,張宗憲求好心切,給自己太多責任,反而失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