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跆拳道品勢 國體大女團5連霸

2018/04/29 06:00

國體大陳以瑄(左起)、姜巧文與李映萱拿下跆拳道品勢女團金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全國大專運動會昨在中央大學登場,國立體大女將李映萱、陳以瑄、姜巧文在跆拳道品勢女團項目完成5連霸,國立體大男團代表馬允中、陳靖及黃靖彤則是達成2連霸。

今年國立體大女團項目,由去年世大運銀牌女將李映萱、陳以瑄出征,另一名成員陳湘婷本次並未參賽,因此改和學妹姜巧文搭配。

首次挑戰團體項目,就得幫學校完成5連霸,姜巧文坦言壓力很大,但從小和學姊們一起練習,有一定的信心和默契,她說:「3人一起認真練習的時間只有兩個禮拜左右,學姊也不斷耐心地提醒我。」

全大運摘金後,姜巧文隨即投入亞運預備賽,提到讓不少台灣選手困擾的自由品勢,她說:「一開始要空翻真的很害怕,但看到其他人不斷進步,覺得自己也不能差太多,一直練習克服心魔。」

外型亮眼的姜巧文先前曾上過PTT表特版,她表示,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有人支持她,當然覺得很開心,但會平常心面對,她說:「蠻擔心被別人評論,我也不想誇大自己,就儘量做好份內該做的事情,很謝謝每次比賽支持我的朋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