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飆進致勝彈 張宗憲賽後被吐槽

2018/04/29 06:00

勇士張宗憲終場前飆進超前三分彈,幫助球隊保住一線生機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一甩前四場低迷命中率,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昨天證明自我,末節剩42.64秒投進超前三分球,全場歡聲雷動,成功助隊續命。

張宗憲前四戰累計出手41投12中,命中率僅29%,前役三分球更是5投盡墨,談到如何飆進這記關鍵三分彈,他表示,當時進攻時間只剩5秒,隊友擋拆後,抓住些許時間差的空檔,以最舒服方式去投球,「當時比數是平手,比較沒壓力去投。」張宗憲昨7投4中,攻下11分。

本季獲得最佳五人肯定的張宗憲昨7投4中,攻下11分,身為球隊主力,前四役平均出賽時間為30.5分鐘,也許是累了,張宗憲聽到林書緯被問及下一場是否能上場,難得幽默反問媒體,「我也全身傷痕累累,為什麼沒人關心我下一場要不要打。」

富邦總教練許晉哲則加碼爆料,「宗憲以為這場是禮拜天,他賽後很開心以為隔天是週一休兵日了。」張宗憲也不諱言地說,「你看到我在笑,其實不是因為投進三分球開心,是我以為要休假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