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沒對到大谷 田中痛宰天使

2018/04/30 06:00
田中將大昨先發6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,奪下本季第4勝。
 (法新社)田中將大昨先發6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,奪下本季第4勝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因為左腳踝扭傷,昨天未出賽,失去和洋基隊田中將大對決的機會。田中先發6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,11:1大勝天使隊,拿下本季第4勝,洋基隊8連勝。

大谷有自信今天可上場打擊,並如期在週三對金鶯先發投球,但是他也指出,這不是他能決定的事。

大谷自覺傷勢OK 球團謹慎

「我覺得好多了,」大谷表示:「我認為可以投下一場先發,但最終的決定並不在我,而是醫療團隊、球團和教練團。」

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說一切都還不確定,也不會承諾大谷今天擔任指定打擊,對決洋基隊左投沙巴西亞。

索西亞表示:「我們必須是做決定的人,確認他百分之百復元,一切都還有可能,只是需要持續觀察。」大谷日職新人球季的2013年,曾和田中對戰11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6次。大谷表示,昨天未能出賽很失望,不過,並不是因為無法和田中再度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