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智為升大聯盟 今有機會對上林子偉

2018/04/30 06:00
光芒旅美投手胡智為,本季將第2度升上大聯盟,今有機會對上林子偉。(資料照)光芒旅美投手胡智為,本季將第2度升上大聯盟,今有機會對上林子偉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光芒旅美投手胡智為,昨原定在3A賽事擔任先發臨時取消,本季將第2度升上大聯盟,今晨客場對紅襪之戰在牛棚待命,有機會對決林子偉。

4月17日胡智為本季首度上大聯盟,當天對遊騎兵中繼2.2局失3分,賽後就回到3A,以先發投手身分調整、出賽,今重返大聯盟,角色則是後援投手,他和林子偉還不曾在大聯盟對戰過。

昨光芒以12:6大勝紅襪,近期豪取8連勝,只差1勝就能回到5成勝率,光芒先發投手奇里諾斯只投2局失3分退場,全場動用4名後援投手吃下剩餘7局,牛棚消耗量大,因此決定將胡智為拉上來,光芒今再戰紅襪,期待3連勝橫掃對手。

今年大聯盟開季原本台將人數掛零,隨著陳偉殷傷癒復出繳出佳績,林子偉、胡智為力爭上游,目前大聯盟已有3名台灣球員活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