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國龍雙響 「小飛刀」慘遭狙殺

2018/04/30 06:00
陳鴻文昨投1.1局就失6分退場,苦吞本季第3敗。
(記者林正堃攝)陳鴻文昨投1.1局就失6分退場,苦吞本季第3敗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和哥哥高國輝「同場開轟」

羅國龍(左)昨敲出雙響砲,獲選單場MVP,哥哥高國輝也「同場開轟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羅國龍(左)昨敲出雙響砲,獲選單場MVP,哥哥高國輝也「同場開轟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在父母和妻子的見證下,統一獅羅國龍不但在老家花蓮轟出單場雙響砲,也帶走單週第2座MVP,還將富邦悍將陳鴻文打成敗投,助球隊8:3拿下對戰8連勝;羅國龍和效力悍將的哥哥高國輝,也完成生涯第2度「同場開轟」。

羅國龍的本季首轟就是3月30日對陳鴻文轟出,昨擔任先發第6棒中外野手,他在2局下又相中陳鴻文投過來的內角球轟出左外野兩分砲。陳鴻文在該局就先遭羅國龍砲轟,又遭1棒陳傑憲的本季首轟狙擊,只投本季最短的1.1局就失6分退場,吞下第3敗。

陳鴻文1.1局失6分 本季最慘

羅國龍的第1、2轟都從陳鴻文手中轟出,但他認為並非對「小飛刀」特別有心得,只是有掌握住,「當時壘上有人,我想他一定想抓滾地球,會投內角,就被我把握住。」陳鴻文因拉肚子,從上週五改到昨天先發,球威仍受影響。

到了6局上,哥哥高國輝也開轟,是繼2016年9月21日在洲際球場後,兄弟再度同場開轟。但羅國龍再度比下哥哥,他在6下又從林晨樺手中轟出陽春砲,「洲際那次我是打3響砲,這場沒想過會打全壘打,因為我前幾場打得並不好。」

讓羅國龍開心的是,這場比賽爸、媽、妻子及國小、國中老師都到場,「我想說已經是在花蓮的最後一場,爸媽應該都會來,我在打擊上應該更積極一點。」結果羅國龍有把握住,繼24日後再拿1座MVP,昨雙響砲拿到花蓮縣長傅崐萁的2萬元紅包,更是滿載而歸。

獅隊先發投手洪心騏也繳出6局只失2分的優質內容,更拿下本季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