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票選中職明星賽 黃衫球迷看似沒離棄

2018/05/01 06:00

彭政閔。(資料照)

陳禹勳。(資料照)

中職單項排行榜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明星賽7月7、8日登場,4月25日起開放網路及通訊投票,昨第1階段票選結果,中信兄弟彭政閔、Lamigo桃猿守護神陳禹勳暫居明星白、紅2隊最高票,季初票房直直落的兄弟,還是佔了白隊10席。

首階段12席先發佔10席

今年明星賽,桃猿和富邦悍將組成明星紅、兄弟和統一獅組成明星白。彭政閔初步票選拿下最多的3萬8014票,有機會挑戰人氣王14連霸,居次的是兄弟張志豪3萬4006票;明星紅最高票則是搶下3萬0690票的陳禹勳。

兄弟今年處於換血期,戰績、票房都慘淡,不過,從首階段明星賽票選中觀察,黃衫球迷似乎未完全出走。

首階段票選僅有網路及通訊投票,12席先發當中,兄弟有10席暫居領先,同組的統一獅僅捕手高志綱、外野手蘇智傑領先,高志綱領先吳明鴻、蘇智傑領先曾陶鎔都僅約4000票,變數仍大。

兄弟陣中最高薪球星林智勝,目前仍在二軍進行復健賽,4月15日前都沒上一軍出賽的他,已無被球迷票選資格,要延續連14屆參與明星賽,目前唯一辦法是5月31日以前上一軍並出賽,還得要明星白隊總教練黃甘霖推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