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爾男網挑戰賽》休兵逾半年復出 盧彥勳首戰告捷

2018/05/01 06:00

盧彥勳昨於首爾男網挑戰賽復出,首戰即開胡。
(取自盧彥勳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休兵大半年的盧彥勳,首爾男網挑戰賽傷癒復出,天助自助有了好的開始。這位第4種子穩紮穩打,6:4、6:1解決澳洲對手貝恩斯,開胡挺進單打16強,「寶島一哥」笑擁暌違多時的勝利,欣喜之情溢於言表。

從去年10月底肩傷迄今,盧彥勳已長達6個月未參賽,坦承臨場感覺還很生疏,所幸過去打的底子不錯,加上近來苦練奏效,才能直落二奏捷,這位34歲台將賽後說:「能拿下第一場勝利,真的非常開心,也有助於找回比賽感覺和節奏。」

昨初登場首度面對26歲、目前世界男單347名的貝恩斯,年長8歲、暫居109席的盧彥勳費番手腳搶得首盤,次盤「寶島一哥」熱機充分,雙破4:0強勢開局,最終對手致命雙誤,讓經驗豐富的他直落二關門,收下別具意義的開季首勝。

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於自家巴塞隆納風光衛冕。(法新社)

納達爾巴塞隆納11冠

此外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挾著蒙地卡羅名人男網賽11冠餘威,自家巴塞隆納再度橫掃群雄,最終6:2、6:1解決希臘19歲年輕黑馬齊齊帕斯,現任世界球王風光衛冕,還完成背靠背紅土「雙11冠」的空前紀錄!足讓「蠻牛」今夏挑戰法網大滿貫第11冠的行情水漲船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