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對一朗 經典戲碼未演先嗨

2018/05/01 06:00
大谷翔平(左)週末有機會對決水手隊鈴木一朗。(法新社)大谷翔平(左)週末有機會對決水手隊鈴木一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因為跑壘扭傷腳踝,23歲的大谷翔平無緣站上打擊區和洋基田中將大一較高下,但他現在卻有機會在週末踏上投手丘,和44歲的傳奇球星鈴木一朗進行經典對決。

大谷翔平在27日對洋基轟出本季第4發全壘打,卻在跑壘時和洋基一壘手沃克發生衝撞而扭傷左腳踝。儘管大谷表示傷勢已經好轉,但天使教頭索西亞已連續兩場都讓大谷休息,昨以1:2敗給洋基後,則表示:「我們並不想操之過急,希望給翔平充分時間測試腳踝的狀況。」

天使對洋基3連敗後,目前陷入4連敗,今休兵後,明將在主場和金鶯進行3連戰,但大谷已確定明天不會先發,而延後到週末對水手才會登板。索西亞表示,大谷在對金鶯將以指定打者亮相,在5日至7日作客水手3連戰時再擇日先發。

儘管大谷對水手的場次未定,但日媒已在期待他和一朗的經典對決。一朗今年重返水手後,目前出賽14場,41打數敲出9支安打,打擊率僅2成20,之前美媒才指出水手應將一朗釋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