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公西靶場將啟用 國家隊免再流浪

2018/05/02 06:00
公西靶場耗時7年終於完成改建。(記者林正堃攝)公西靶場耗時7年終於完成改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全大運比賽場地公西靶場於2011年改建,斥資14億元整修為國家射擊訓練基地,預計今年啟用,「證件妹」吳佳穎表示,一等就是7年,終於不用再借場地訓練。

「證件妹」吳佳穎(記者林正堃攝)「證件妹」吳佳穎(記者林正堃攝)

公西靶場耗時7年終於完成改建。(記者林正堃攝)公西靶場耗時7年終於完成改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證件妹吳佳穎 為亞運休學

射擊國家隊4月入住公西靶場宿舍,吳佳穎透露,為專注備戰亞運,她已從台師大碩士班辦休學,儘管沒有學籍,昨仍出現在公西靶場觀戰。

這座國家級場地新增25公尺靶場,吳佳穎表示,以前為了25公尺場地,必須飛到南韓移訓,現在靶場設備齊全,可根據自己身體狀態,想練10公尺或25公尺距離,隨時能調整。

全大運是公西靶場首場正式比賽,射擊協會理事長陳士魁表示,全大運就像是測試賽,比賽當中發生問題可改進,目前飛靶場地尚未開放,預定近日驗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