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劉威廷連3年「跆」金 亞運也要爭第一

2018/05/02 06:00
劉威廷(中)在跆拳道男子組80公斤級完成三連霸。(劉威廷提供)劉威廷(中)在跆拳道男子組80公斤級完成三連霸。(劉威廷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台體大好手劉威廷昨在全大運跆拳道公開男子組80公斤級決賽,以16:8擊敗國體大王德龍,締造三連霸。繼里約奧運、台北世大運後,今年雅加達亞運,劉威廷也要扛起爭金重任。

今年亞運跆拳道男子賽程與往年不同,重量級排在首日出賽,劉威廷明白自己的任務,若先踢下金牌,可減輕隊友壓力,「我知道我的任務,第一天要先拿金牌。」

劉威廷日前發現左小手臂骨裂,帶傷上陣的他表示,醫生評估5月中才能完全癒合,出賽被踢到還是很痛。

劉威廷表示,亞運前仍有多場高強度賽事,6月預計要赴義大利參加大獎賽,8月前還有南韓公開賽。亞洲80公斤級假想敵有伊朗、南韓與烏茲別克等,「對手大多都碰過,有機會拚金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