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向俊賢躍6連霸 預告「金」奇亞運

2018/05/03 06:00

向俊賢取得8月印尼雅加達亞運參賽門票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台灣體大向俊賢以2公尺21締造全大運跳高6連霸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男子跳高全國紀錄保持者台灣體大向俊賢,昨在107年全大運公開男子組跳高決賽,以今年最佳的2公尺21締造6連霸,他終極目標是8月雅加達亞運,屆時想來個「驚奇一跳」。

向俊賢昨在2公尺04及2公尺12都一跳就過,2公尺15則第2跳才過,好在2公尺21輕鬆飛躍,打破自己兩年前所創的大會紀錄2公尺20。

向俊賢確定奪金便放棄再戰,無緣挑戰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2公尺29。他表示,右膝略有不適,期望25日的國際邀請賽,能用最佳身體狀況續拚佳績。

向俊賢此次能跳出今年最佳表現,幕後功臣就是近日帶陳傑等好手至日本參賽的教練孫念祖,昨他不斷打電話回來關心,並透過「遠端遙控」提醒向俊賢比賽該注意的細節。

向俊賢上屆仁川亞運3次挑戰2公尺10都失敗,黯然結束亞運初體驗。他近年陸續出征里約奧運、亞洲錦標賽及台北世大運等大賽,累積不少經驗,他笑說:「說不定到亞運時,我能來個驚奇一跳,拿到金牌也說不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