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開幕賽 明年重回日本

2018/05/03 06:00

暌違7年,大聯盟開幕賽將重回日本,由水手出戰運動家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本的球迷有福了!大聯盟昨宣布,明年球季開幕賽由水手隊和運動家隊擔綱,預計3月20、21日在東京舉辦2場海外賽,今年11月8日至15日,大聯盟也將組隊和日本職棒明星隊交手,預計打6場比賽,地點在東京、廣島和名古屋。

將由水手對戰運動家

水手、運動家2隊2012年就曾在東京海外開幕賽交手,如今,水手隊陣中雖仍有鈴木一朗、岩隈久志1打1投2位日籍球員,但一朗動向未明,岩隈則在養傷,屆時水手隊名單是否還有2人,是焦點之一。

水手隊主席史坦頓、運動家隊總裁卡瓦爾都說,很榮幸再次擔綱海外開幕戰球隊。史坦頓特別提到水手隊和日本的淵源,日商任天堂企業持有大部分水手隊股份,「自1996年起,每年我們的球員名單中都有日籍球員,2019年再次踏上日本領土,是我們的榮幸。」

11月美日職明星賽

至於年底的2聯盟球星交手,日本職棒方面也樂觀其成,日職高層認為,2軍明星交手,對日本成棒隊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能夠帶來實戰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