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領先交棒被砸鍋 克蕭第2勝好難

2018/05/03 06:00

克蕭昨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仍無緣第2勝。(法新社)

先發6局6K失2分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前天轟出單場3響砲的響尾蛇隊波洛克,昨天再從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手中開轟。克蕭先發6局失2分,但牛棚守不住1分的領先,響尾蛇隊4:3逆轉勝,21勝8敗創隊史最佳開季戰績。

波洛克最近15支安打有7支是全壘打,本季10轟追平天使隊楚奧特,並列大聯盟最多,其中6轟砲打同屬國聯西區的道奇隊,響尾蛇隊目前領先連6年拿下分區冠軍的道奇隊9場勝差。

波洛克昨天從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手中開轟。(法新社)

「當對方派出王牌投手,而你能找到方法拿下勝利,那無疑是令人振奮的比賽。」波洛克表示:「但是明天我們還要回到這裡試圖贏球,對於明天,今天不代表什麼。」

克蕭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,投完6局球數已經破百,迫使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不得不起用最近23.1局責失22分的牛棚,第7局換上里柏瑞托,一上場被連敲3支安打,包括戴斯卡索的2分打點三壘打,克蕭勝投泡湯。克蕭本季7場先發有5場投出優質內容,戰績只有1勝4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