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安鎖7局 猿暌違104場掛蛋

2018/05/04 06:00

獅隊洋投瑞安近3場先發都投滿7局,總計只掉1分,表現開低走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瑞安(後排中)7局好投,由父親(後排左)與妹妹(後排右)頒發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羅國龍(右)轟出勝利打點2分彈,與陳傑憲開心慶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羅國龍轟勝打 獅5連勝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在瑞安7局無失分的好投壓制下,配合羅國龍最近3場第2度開砲,統一獅以2:0力挫Lamigo桃猿,拿下他們本季首次5連勝,再打住開季對猿7連敗後連拿3勝,更中止猿隊跨季連續104場次得分的紀錄。

瑞安用109球投7局飆8K,只挨6安無失分,連續3場都投滿7局,總共只丟1分,與前3場投15局丟17分判若兩人,他指出,剛來台灣給自己太大壓力,感謝父親及時開導,要他放開去玩;總教練黃甘霖認為,洋將至少要觀察1個月,不論比賽節奏、打者習性或裁判尺度,瑞安已經慢慢適應台灣棒球,這對獅隊是好事。

父親要他放開 瑞安回穩

瑞安的父親與妹妹賽後擔任單場MVP頒獎人,場面相當溫馨,瑞安表示,父母是他最死忠的球迷,父親在他棒球生涯更佔有重要地位,不僅經常給他鼓勵、要他往正面思考,他每次出賽父親幾乎都到場看球。

5局上沒處理好郭永維的犧牲觸擊,有機會雙殺卻搞成無人出局兩人在壘,是瑞安這場最大的危機,他認為,當下沒與捕手溝通好,自己守備應該更積極,幸好冷靜下來順利化解,「中職的打者很厲害,沒有一隊我能輕鬆對付」。

羅國龍6局下抓第1球轟出2分彈,也打下全場僅有的分數,他表示,猿隊林樺慶前2次對他多攻外角,6局下因為開局就投保送,對他應會先搶好球,打擊教練要他不要急躁,他也設定好球路,「第1球就很甜,有點紅中,就出棒了」。

猿隊前次整場掛零是前年5月28日,在洲際以0:2敗給中信兄弟,中職紀錄是獅隊創下的連續131場得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