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軍投手三冠王 黃子鵬一軍牛棚出發

2018/05/04 06:00

二軍投手三冠王黃子鵬本週可望升上一軍,預計從中繼出發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今年頗受桃猿看好的新秀投手黃子鵬,自1日起已在一軍隨隊3天,暫以5勝、防禦率1.18、奪三振43次雄踞二軍「投手三冠王」的他,可望在本週升上一軍。

猿隊昨派林樺慶先發對統一獅,今起在新莊對富邦悍將的輪值安排,預計維持上週五起王溢正、道恩斯、克恩三世的順序。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下週僅4場比賽,超過10天用不到第5號先發,傾向讓林樺慶下二軍調整,5月中再回一軍。

猿隊1日做出5月第1次球員異動,投手黃偉晟上、陳敏賜下,若按規劃讓林樺慶下二軍,至少會從二軍再拉1位投手上來補強牛棚,最優先考慮是黃子鵬。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若黃子鵬上來,定位先放長中繼,為往後擔任先發做準備。

黃子鵬表示,經過幾天隨隊,逐漸適應一軍的作息與節奏,雖然感受到生涯首次上一軍的日期將近,但不會想太多,就把自己準備好,「一軍的強度當然不一樣,我能做的就是拿出在二軍的成果。」

郭嚴文4月3日撲回本壘攻下致勝分,造成左手小指變形脫臼致使小指韌帶斷裂,直到本週才開始參加打擊練習,昨數次擊出落在全壘打牆前的深遠飛球。

郭嚴文指出,因傷到最敏感的末梢神經,稍微用力就會痛,加上傷處還有點腫,出棒力量仍有保留,今天去醫院複診看報告,若確定沒事就會嘗試全力揮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