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代打第1球 張志豪再見轟

2018/05/05 06:00

兄弟張志豪代打第1球敲出再見轟,助隊拿下本週第2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張志豪敲再見轟,球員慶祝勝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史總:洪宸宇表現稱職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似乎找到贏球的最佳方案:讓洪宸宇先發投2局,再交給洋將把比賽投完,昨靠本週第2次採用這個特別調度,再由張志豪代打轟出再見全壘打戲劇性收尾,5:4氣走統一獅,拿下本季第2次單週2勝,今、明兩天有機會達成本季首次單週3勝。

洪宸宇2日對富邦用33球投2局無失分,只休1天又在昨天先發,用25球投2局失2分,賽格威也繼2日的萊福力後,自第3局接手後交出7局的優質「後援」。總教練史耐德認為,不管結果輸贏,洪宸宇表現非常稱職,應該獲得掌聲,這兩場能拿2勝是喜上加喜。

邱浩鈞1球敗 史上第5人

兄弟打完7局以4:3拿回領先,9局上賽格威續投,才投3球就被郭阜林敲出追平陽春彈,9局下兄弟棒次輪到第8棒捕手吳明鴻,史總決定換張志豪代打,抓第1球轟出再見全壘打,也讓邱浩鈞成為中職史上第5位「1球敗」投手。

張志豪指出,前2場狀況很不好,7打數共吞5K,這場沒先發,比賽中跑去室內打擊區找感覺,9局下以為是蘇緯達先代打,第1球有設定也跟到,感覺對了就打,「這場決定喜歡的就揮棒,不要像前場對賴鴻誠站著被三振,至少要做點事。」

史總指出,換張志豪代打是首席教練丘昌榮的建議,他也覺得很好,更信任丘昌榮對球員的了解,張志豪本就是會在關鍵時刻一棒建功的打者,果然在該表現時挺身而出。

獅隊郭阜林9局上全壘打一度追平比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洪宸宇3天內第2度先發,投2局失2分,獲得總教練史耐德肯定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洋投賽格威(左二)「後援」7局拿到勝投,史總與他握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