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線果然最貧!殷仔挨轟吞敗

2018/05/06 06:00

馬林魚陳偉殷先發4局挨2轟、掉4分,吞下本季首敗。(法新社)

場邊球迷高舉海報為陳偉殷加油。(法新社)

首局掉4分種下敗因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是本季全大聯盟得分最貧乏的球隊,昨陳偉殷生涯首度對戰紅人,先發4局挨兩轟、失4分顯得巨大,最終馬林魚以1:4落敗,殷仔承擔敗投。他表示,直球尾勁不像上一次先發那麼好,是投得較辛苦主因。

此役首局殷仔挨蘇亞雷斯三分砲,再被杜維轟「背靠背」陽春砲,單局掉4分種下敗因。殷仔表示,這兩球投得其實並不差,只能說對手打得好。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認為,陳偉殷首局有點找不到節奏,看得出來投球狀況不到最好,所幸接下來沒失分,可惜打線沒有給予支援。

本季馬林魚團隊打擊率2成24,全大聯盟僅贏過教士的2成23,場均得3.2分排名墊底,昨役馬林魚只在5局上靠布林森敲陽春砲打下唯一一分,打線嚴重熄火。

國聯賽事規定投手須上場打擊,5局上馬林魚進攻,殷仔預定是第4名登場的打者,教練團告訴他,若這個半局三上三下,就續投5局下,結果兩出局後布林森轟陽春砲,殷仔認為,可能這支全壘打讓教練團看到反攻希望,所以提早把他換下來。

用球數增加 感覺不差

殷仔先發4局用了82球,被敲5安、挨2轟,另有4保送,失4分吞敗,帳面成績不如上一戰對洛磯先發5.1局投62球,被敲4安失1分拿下勝投。雖以敗仗收場,不過陳偉殷說,「收穫是用球數增加,投完感覺還不錯,最後一局慢慢抓回想要的感覺;比較欣慰的是,即使狀況不好,還能控制到一定程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