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主動致意 一朗跑給他追

2018/05/06 06:00

鈴木一朗(左)與大谷翔平(右)相見歡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鈴木一朗轉任水手總裁特助後,依原先協議,昨對天使賽前仍穿球衣隨隊練習,也與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相見歡,留下珍貴的兩代球星同框。

一朗轉職後,今年比賽不再現身選手休息區,但為了大谷,他開玩笑說,想趁賽事進行時偷偷潛入休息區,以便近距離觀察小老弟;結果賽前大谷見到一朗在場上,立刻衝向前致意,一朗卻故意鬧他,假裝無視而跑開,讓大谷追了好幾步才終於握到前輩的手,連一旁的水手球員、守候多時的媒體都笑了。

一朗:很難不喜歡他

「第一次這樣親自見到他,真的很開心。」一朗非常欣賞大谷,稱他是純真又誠懇的好人,很難不喜歡他。一朗對大谷評價和期許很高,也知道兩人常被比較,他說:「不能拿我跟他比,他做的事不只衝擊日本、美國,影響力也擴及全世界。」

大谷連2場繳雙安

大谷首度作客西雅圖,連4場擔任DH,連2場雙安、1打點,助天使5:0抱回4連勝,賽前還進牛棚練投30球,備戰明晨4時先發,爭取第3勝。但天使直至昨天仍未宣布大谷何時登板,教頭索西亞說:「要看他練完的感覺,再來評估。」

一朗本季不再出賽,小熊投手達比修有也嚇到,仍盼前輩繼續打下去,還想再次對決。達比修說,從他年少時,一朗就是超級巨星,每次碰頭都能學到東西,即使一朗從未直接給建議,仍令他獲益匪淺。

大谷(中)連2場繳出雙安表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