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致一朗! 大谷「隨心所欲」的第3勝

2018/05/08 06:00

天使大谷翔平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奪下第3勝。
(法新社)

無視水手噓聲

要證明他們球探沒看錯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尊敬的鈴木一朗面前,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不但無視水手球迷的噓聲,還繳出赴美以來「最隨心所欲的一役」、拿下值得紀念的本季第3勝。

「我想投一場好比賽給他們看。」大谷以6局被敲6支安打失2分並飆6K的帳面成績,並在隊友楚奧特3分砲的助威下,助天使8:2贏球,也如願在一朗和水手球迷面前繳出好投。

前6局完全壓制對手

在大谷決定加入天使之前,水手也積極延攬他入隊。大谷就說:「其實不只是對水手,我想在所有曾經對我有興趣的球隊面前,都投出好球,證明他們的球探報告並沒有錯。」

如果只看前6局的表現,大谷確實可圈可點,天使教頭索西亞就說:「前6局真的相當精彩。」大谷不但讓對手一分未得,也技壓曾於2010年拿下美聯塞揚獎的「國王」赫南德茲,讓他以5.2局失5分的內容淪為敗投。

大聯盟官網更選出大谷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出局,當屬4下兩出局面對水手6棒海尼格。大谷在1好2壞後,先用99英里(約159.3公里)速球搶下好球數,再用85英里(136.8公里)滑球K掉打者。

最快球速飆破160公里

大聯盟官網測得大谷此役最快球速99.5英里(約160公里),專門統計球種、球速的brooksbaseball.net則公布最快為100英里(約160.9公里)。不管如何,大谷都向日媒表示,這是他赴美以來投得最隨心所欲的一場。

只是到了7局,大谷的控球開始走樣,先讓海尼格敲安,再遭7棒希利轟出兩分砲,再對下一棒投出保送後退場。「我對最後一局的表現很失望,這是我在準備下次先發時必須努力的課題。」至少大谷證明日前跑壘受傷的腳踝已無礙,且距離上次先發4月25日後相隔11天再出賽的身手也未生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