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朗可望重披戰袍 海外賽謝幕?

2018/05/08 06:00
水手日籍球星鈴木一朗(前),有機會在明年的海外戰續披水手戰袍打球。(美聯社)水手日籍球星鈴木一朗(前),有機會在明年的海外戰續披水手戰袍打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昨天對水手登板之前,大谷翔平就對日媒表示想投好球給尊敬的一朗看,結果他說到做到,也讓在休息室看電視的一朗按讚。

大谷最想贏球給朗神看

由於在這次天使和水手系列戰之前,一朗就轉任水手球團特助顧問、本季不再出賽。因此經典的「朗谷對決」無法上演,在兩人心中都留下遺憾,但大谷也表達用好投向賢拜致敬的心意。

誇大谷「沒得挑剔」

昨賽後,大谷再被問及最想給一朗看到的部分是什麼?大谷則以「就是贏球」來回答,他表示由於兩隊屬於同一分區,因此若能取勝顯得更為重要,不管對他個人或球隊都是好事。

一朗則在看到大谷的表現後,再度表示當然很想和他對戰,如今只能透過電視收看,也苦笑說,很難給出生動又實際的評論。一朗認為很難找出大谷的缺點,不管在打擊或投球都是很好的球員,還好奇反問:「他是194公分沒錯吧?」(註:大谷身高193公分。)

儘管一朗未能和大谷對決,但他仍有機會續披水手戰袍打球。水手明年3月20、21日將和運動家在東京巨蛋進行海外開季二連戰,屆時一朗有可能出賽,水手總經理狄波托昨也正面回應:「機會很大。」

但屆時是否成為一朗的「引退賽」,自此謝幕,則未獲證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