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球路靈活 滑球能吊到打者

2018/05/08 06:00
大谷的犀利滑球被美媒喻為「赴美以來投得最好的一役」。(法新社)大谷的犀利滑球被美媒喻為「赴美以來投得最好的一役」。(法新社)

大谷這場在球種搭配上做了改變,滑球、曲球都很靈活,尤其是滑球,下墜速度很快,很能引誘打者出棒,我認為是他到大聯盟以後滑球投得最好的一場,也許他也覺得很有壓制力,非投三振不可的時候,變成對決打者的優先選擇。

大谷最拿手的指叉球,這場也很不錯,第2局那2K都用指叉球,只是指叉球對手指壓力很大,第1局他投指叉球後有看一下手指,也許受到之前手指起水泡提前退場的影響,加上這場滑球狀況很好,捕手也每局都跟他溝通,或許讓他從第3局開始減少使用。

大谷前6局沒讓水手得分,顯示之前因跑壘受傷的腳踝已復元,第7局續投卻連挨安打、全壘打掉2分,可能是太久沒先發造成體力下滑,不僅球速下降,滑球也因為控球跑掉被打出全壘打,但整體來說還是投得很棒。(文:球評潘忠韋,記者徐正揚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