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隊5金賞 湯智鈞完全制霸

2018/05/08 06:00
湯智鈞(右4)與花蓮體中張容嘉(右3)在混雙摘金。(倪大智教練提供)湯智鈞(右4)與花蓮體中張容嘉(右3)在混雙摘金。(倪大智教練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於摩洛哥舉行,台灣射箭隊表現亮眼,在男、女個人對抗賽,以及男、女團體賽、混雙大獲全勝,席捲5金、2銀,其中本屆雅加達亞運國手湯智鈞完全制霸,在男子組賽事,風光收下3面金牌。

綽號「湯神」的湯智鈞是台灣射箭的未來之星,目前就讀新北市明德高中,偶像是學姊雷千瑩,本次世中運狀態奇佳,男子組資格賽射下699的高分領先群雄,金牌戰與隊友林子翔上演台灣內戰,湯智鈞頂住0:4落後的壓力,上演逆轉秀,最終6:4摘金。

此外,湯智鈞與花蓮體中張容嘉在混雙聯手摘金,團體賽則搭檔周立郡和林子翔也鍍金,湯智鈞成為台灣隊的金牌保證。

新竹香山高中蘇思蘋在女團搭張容嘉、葉昱琛,一路過關斬將,決賽碰上強敵法國,以6:2輕取對手,拿下金牌;女子組個人賽,決賽同樣上演台灣內鬥,蘇思蘋最終以6:0完封張容嘉,風光進帳雙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