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協改選公告 中信人馬搶進

2018/05/09 06:00

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(右)同額競選棒協理事長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棒協昨公告理事長和理監事選舉公報,除了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同額競選理事長,中信集團旗下有近10人參選理事,展現強烈企圖心。

統一7-ELEVEn獅領隊蘇泰安參選棒協理事,為唯一的職棒界人士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辜仲諒的政見包括早日成立國家隊棒球訓練中心,持續強化各級國家代表隊實力,推廣迷你棒球、社區棒球,持續主動爭辦大型賽事及活動在國內舉辦,包括世界盃少棒賽的永久承辦等。

棒協理事長為當然理事,此外將再選出30名理事,共有38人參選,統一獅領隊蘇泰安為唯一的職棒界人士。他表示,統一球團一直是棒協團體會員,這次代表球團參選理事,希望有機會盡自己的力量,促進職棒和棒協更緊密的合作。

效力台中台壽成棒隊的張泰山(右),參選棒協監事。(資料照,記者蘇孟娟攝)

獅領隊選理事 張泰山選監事

監事方面應選9名,共有13人參選,包括目前效力台中台壽成棒隊的張泰山,他也是今年唯一參選棒協理、監事的現役球員。

棒協將於5月19日進行改選,由於理事長選舉為同額競選,辜仲諒得票數需達到總選舉人的20%、328票才能當選,否則棒協將在10天內召開理監事會,由全體理事選出理事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