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練打狂轟 美媒讚此生必看

2018/05/10 06:00

大谷翔平(左)作客洛磯主場,第7局代打敲出滾地球出局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天使昨起作客洛磯主場庫爾斯球場(Coors Field),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生涯首度在國聯球場出賽,僅代打1打數無安打,天使也以2:4落敗,但大谷賽前練習時頻頻開轟,令當地媒體驚豔地形容,一定要把欣賞大谷練打列為人生清單。

大谷首度造訪國聯球隊的主場,便是出了名的「打者天堂」庫爾斯球場,因位處高海拔的丹佛,空氣稀薄且乾燥,阻力較小,有利擊球飛行延伸,大谷昨練習時,36次揮擊就有15次把球掃出全壘打牆,其中4發更打上右外野第3層看台,飛行距離約150公尺。

大谷豪打吸引全場注目,隊友、教練專注欣賞,現場球迷也看得驚呼連連;《丹佛郵報》還妙喻,大谷在庫爾斯球場進行打擊練習,應先付損毀押金給洛磯,甚至提到死前必做的事,除了登上中國長城、在冰島與極光共舞,就是要到這座球場欣賞大谷練打。

下週一主場登板 出戰雙城

由於國聯無DH制,大谷昨天僅於第7局代打,擊出滾地球遭刺殺,打擊率仍維持3成33。至於「投手大谷」下次登板,則預定台灣時間下週一在主場出戰雙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