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掌握「一點訣」 打垮月MVP

2018/05/11 06:00

獅隊郭阜林昨躍居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,守備也有美技演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悍將伍鐸前2局狂掉6分,吞下本季第2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對悍將9連勝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年彷彿吃定富邦悍將,昨前兩局就給洋投伍鐸迎頭痛擊,兩局合計擊出9支安打得6分,終場10:1輕鬆締造對戰9連勝,今年對悍將取得11勝1敗,目前和榜首桃猿也僅剩2場勝差。

獅隊今年團隊40轟傲視群雄,賽前則是連續7場開轟,昨中斷團隊連續開轟紀錄,換成機槍打線轟垮3、4月投手MVP伍鐸。開路先鋒陳傑憲單場4支安打,郭阜林單場3打點,和桃猿廖健富、悍將蔣智賢並列打點王,8局下代打的潘彥廷,則擊出隊史第500支三壘打。

打教提醒不打伍鐸低球

郭阜林指出,「伍鐸有兩種不同球路的變化球,打擊教練劉育辰要我們盡可能不去追偏低的球路,這場球他其實投得不錯,但我們剛好有掌握到來球。」

傷癒復出的獅隊先發洋投馬丁尼茲,投5局用85球,投出4次保送,其中3局上連投3次保送,造成無人出局滿壘,險些將領先花光,但他隨即回穩,接連解決悍將中心打線胡金龍、蔣智賢和林益全。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,馬丁尼茲相隔18天再次登板,為避免受傷,賽前就設定讓他投80球左右,他雖然久未投球、對打者的感覺難免陌生,但靠著經驗,仍有一定壓制力。

潘彥廷8局下代打,不僅幫球隊打下3分保險分,也名留隊史。他歸功打擊教練,「賽前,育辰賢拜都會幫我們擬定攻擊策略,盡可能避開引誘球,針對對方球路做攻擊。」

獅隊馬丁尼茲先發5局僅失1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潘彥廷8局下代打敲出隊史第500支三壘打,進帳3分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