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《復仇者》著涼 郭阜林手感燙躍雙冠王

2018/05/11 06:00

統一獅郭阜林(左)昨進帳3分打點,一舉站上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賽前才戴著口罩抱病練球,郭阜林昨晚的精湛表現,絲毫看不出是週一才染上感冒的病人,昨天他雖沒開轟,但前兩局就進帳3分打點,讓自己站上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,還在三壘防區大演美技守備,連獅隊總教練黃甘霖看了都不禁點頭。

郭阜林昨4局上先秀美技,面對悍將林宥穎強勁滾地球,接球時已站在界外區卻回身轉傳一壘刺殺;8局上則是接殺南英商工學弟石翔宇可能的本季首安,贏得主場獅迷喝采。

郭阜林說,週一趁球隊沒比賽,他去電影院看目前最熱門的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,「已經多帶一件長袖穿著,但電影片長還滿長的,2個多小時的樣子,結果就著涼了,還好沒有鼻水等症狀,喉嚨痛不影響。」

郭阜林表示,打擊上有打擊教練劉育辰提點,守備上則是賽前練習時,他會請守備教練莊景賀多打不同角度的球讓他練習,藉此複習接球感覺。

目前暫居雙冠王,但郭阜林還是強調,不強求帳面成績,「球季還很長,多想、在意反而會不開心,我比較希望像這場球一樣,打擊、守備有幫助到球隊,希望這樣的感覺繼續保持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