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守備隨打擊失序 陳品捷新課題

2018/05/11 06:00

悍將陳品捷今年首度專職二壘手,卻因打擊低潮影響守備,已累計5次失誤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原本內外兼修的富邦悍將陳品捷,今年首度專職二壘手,守備機會也是各隊二壘手最多,但目前出賽31場已發生5次失誤,直逼去年守二壘時的8次。

談到今年守備的狀況,陳品捷坦言,主要是之前的打擊低潮影響了專注度,造成守備時綁手綁腳,「雖然知道打擊和守備要分開,但之前打不好時,還是會去想,之前哲瑄就跟我說,守備時還是不要去想打不好的狀況。」

陳品捷去年兼守二壘和外野,外野出賽14場、二壘則是43場,今年由於外野人手夠,回到熟悉的二壘。他說,畢竟從小守到大,也很習慣這個位置,有時候失誤也是種成長,現在自己要學的是,打擊低潮時,要能和守備「分開」思考,守備要更專注,他笑說:「當然最好還是打擊不要低潮,攻守都能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