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阜林MVP發願 一個3年不變的願

2018/05/12 06:00

獅隊郭阜林連兩場MVP,以9轟30打點,暫居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郭阜林(中)感冒未痊癒,手感依舊火燙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猛打雙冠王 盼爸爸快醒來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「希望爸爸能看到,這樣我會更開心,努力也才沒白費。」統一獅郭阜林昨帶頭突破中信兄弟「真先發」賽格威的球路,以9:3擊敗兄弟,連續兩天奪下MVP,賽後他感謝辛苦的媽媽,也希望正和病魔搏鬥的父親,有朝一日能現場見證他的好表現。

郭阜林近5戰4轟,近兩場各3打點,仍居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,昨單場4安,包括本季第9轟,累積30打點。週一才感冒的他,透露賽前才又打針治療,也感謝媽媽照顧,幫他煮雞湯、燉豬腳補身。

父親3年前因車禍意外住院,郭阜林說,爸爸病況穩定,但意識尚未完全恢復,「媽媽每天要照顧爸爸,都很早睡,但仍堅持看完我比賽才去睡,我最大的願望是希望爸爸有一天也能到現場看我打球。」

獅隊前一次遭遇賽格威,被他後援封鎖7局。郭阜林說,賽格威主戰球路是滑球,「兩好球時,我知道他會用滑球對付我,擊出帶打點安打和開轟的打席,我的想法都一樣,盡可能往右外野方向帶。」

郭阜林連兩場抱病繳出好表現,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,郭阜林想為球隊建功,因此堅持上場,「希望他早日康復,但感覺他身體微恙,心情反而更能放鬆。」

破象真先發 獅只差猿1場

獅隊搶下3連勝,加上另一地桃猿敗給悍將,和榜首桃猿僅剩1場勝差。黃甘霖說,打擊教練劉育辰適時提醒球員,最近打擊發揮不錯。不過,過了一天就重新開始,每場比賽的目標仍一致。

2局下獅隊羅國龍擊出高飛球,遭判必死球出局,不過兄弟王勝偉發生漏接,隨後將離壘過遠的二壘跑者唐肇廷(右)在二、三壘間夾殺出局,形成雙殺守備,左為三壘手王威晨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