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隔429天實戰 郭俊麟:滿感動的

2018/05/13 06:00

西武郭俊麟暌違429天再度進行實戰,最快球速148公里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去年因傷未出賽的西武投手郭俊麟,昨天終於復出實戰,在二軍對巨人中繼1局挨2安、失1分,三振、保送各1次,最快球速148公里,為拚回一軍之路跨出第一步。

郭俊麟前年秋訓後期拉傷右側腹肌,未完全復元就投入去年經典賽,導致狀況不佳,影響整季表現,在一、二軍都沒上場。西武讓他慢慢調整,總算從苦熬復健邁向模擬賽,再重返正式比賽的投手丘。

二軍復出飆速148公里「比預期快」

郭俊麟面對6名打者、用24球,完成原先設定的1局,也是繼經典賽後,暌違429天回到實戰,他坦言很緊張,「但是滿感動的,球速也比我預期快。」

另名台將吳念庭同場擔綱先發首棒、三壘手,安打、三振、保送各1,終場西武二軍以3:2險勝。

同樣為復出奮戰多時的中日龍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,今將先發迎戰巨人,繼2009年後再度於東京巨蛋出賽,爭取本季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