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小愛」開球兼放閃 自評87分

2018/05/14 06:00
福原愛中職開球初體驗,自評:「87分不能再高了。」(記者陳志曲攝)福原愛中職開球初體驗,自評:「87分不能再高了。」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為了中職開球初體驗,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昨有備而來,戴上繡有「Ai」的特製粉紅手套,球衣背號也放閃,穿著老公江宏傑的生日,把球直直投進接捕的王溢正手套內,她開心自評:「87分不能再高了,哈哈!」

江宏傑去年到高雄為統一獅開球,穿了代表福原愛生日的11號,福原愛因懷孕未到場,只能看影片,她覺得老公投得超好;這回江宏傑抱女兒在樓上貴賓室欣賞小愛投球,小愛也披上22號放閃,因小傑生日是2月22日,而日文1122音同「好夫婦」,日本的11月22日也被訂為「好夫妻日」。

出身宮城縣仙台市的福原愛,2012年10月4日就曾為日職樂天隊開球,昨天還有點壓力,她笑說:「因為上次投得真的很好,我怕這次如果沒投好,觀眾會說小愛怎麼投球有點退步?」

猿隊賽前安排左投王溢正指導福原愛投球,江宏傑在一旁拿手機錄影,幫她檢查動作哪裡不對,練習完還繼續研究,十分用心。小愛稱王溢正是「姊姊教練」,邊笑著說:「我的手套好看嗎?剛剛姊姊教練也說很好看。」

福原愛表示,首個母親節能參與開球,很榮幸也很有紀念性,「等寶寶長大會跟她說,我的第1個母親節,妳還陪我來到球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