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國羽球團體賽》王齊麟雙打止血 土銀男團逆轉封王

2018/05/14 06:00
土銀王齊麟(右)/柏禮維昨拿下關鍵第三點勝利。(記者粘藐云攝)土銀王齊麟(右)/柏禮維昨拿下關鍵第三點勝利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南報導〕107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男子甲組冠軍戰,土銀A隊在王齊麟/柏禮維帶領下上演逆轉秀,最終以3:2擊敗亞柏A隊,繼103年後再度高捧金盃。

亞柏延續12日4強戰扳倒合庫A隊的氣勢,昨在冠軍戰中,率先收下前兩點,其中土銀許仁豪是球隊單打支柱,最後不敵離開羽壇半年再度復出的楊智傑,讓教練李謀周大感意外,「前兩點輸掉,後面也只能放開去打。」

許仁豪落敗 土銀連輸2點

頂住0:2落後壓力,土銀男雙組合王齊麟/柏禮維以22:20、21:16擋下亞柏廖敏竣/楊博涵,搶下關鍵一點,大幅提升土銀氣勢,最後兩點打出超水準表現,完成逆轉勝。

搶下關鍵一點,王齊麟說:「一開始只抱持著不被對手橫掃的心情上場,其他並沒想太多;想說至少拿下一點,能奪冠覺得很不可思議,不過團體賽就是一股氣勢。」

上週才在紐西蘭公開賽奪冠的「雙麟配」王齊麟/陳宏麟,這次全團賽僅搭配了一場,教練李謀周表示,陳宏麟身體有點狀況,後來決定讓王齊麟搭配學弟上陣,期待他能扮演領頭羊角色,「我告訴齊麟,現在是他當老大的時代了,要他帶領小的選手去打,他確實展現氣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