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場飆43K 大谷K功創紀錄

2018/05/15 06:00

大谷翔平昨投6.1局送出11次三振,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1分,可惜最後無關勝敗。
(法新社)

昨對決雙城 6.1局飆11K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天大秀K功,先發6.1局掉1分,送出11次三振,開季前6場飆43K改寫隊史紀錄,但牛棚沒能守住他的第4勝,最後無關勝敗,天使靠柯札特9局下擊出再見安打,以2:1氣走雙城。

大谷交出本季第4次優質先發,雙城先發打線有8人被他三振,單場賞出11K是赴美後次高,開季前6場奪三振43次則打破1962年班林斯基38次的隊史紀錄,也是隊史第4位至少2次達成單場10K的投手,前一位是1974年塔納納。

對手也讚:最棒球員

大谷僅挨3安,有2安出自摩里森,也是雙城此役唯一沒吞K的野手,7局上選到保送造成大谷退場,再趁隊友安打跑回追平分。他認為,大谷現在做的事,過去沒人能做到,更不可能看過,「無論投球或打擊,他可能是世上最棒的球員。」

大谷用103球是大聯盟生涯新高,賽後美媒問他日職時期單場最多投幾球,他的回答讓全場笑翻,「你可以用手機查,很快就能查出來,我不知道正確的數字,我不想要說謊。」

球團考慮改為「投1休5」

天使有意調整大谷出賽頻率,從「投1休6」改為「投1休5」,總教練索西亞坦承,球團有考慮過,但還要觀察,必須很謹慎去做決定,至於開放同場又投又打,最快要到9月擴編;大谷也保持正向態度,一切看球隊的需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