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有弱點!…羽球打輸媽媽

2018/05/15 06:00
大谷的父母親都是運動選手。
(取自網路)大谷的父母親都是運動選手。 (取自網路)

雙親都是運動選手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戴著粉紅色球帽,大谷翔平昨在母親節先發,儘管未能用勝投當作禮物獻給母親加代子,但震懾大聯盟的表現早已讓母親以他為榮;況且運動神經發達的大谷也有弱點,他的羽毛球就打不贏媽媽,完全拜倒在她拍下。

大谷翔平4月2日對運動家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時,母親和父親大谷徹就坐在看台上,也和兒子分享榮耀。昨母親節,大谷雖未如願拿下第4勝,但他6.1局飆11K的表現,想必讓天使的「媽媽粉」們都很開心。

遺傳基因好 一家都高人一等

從身材到運動神經,大谷都得自優良的基因遺傳,父親182公分,母親也有170公分,讓他擁有193公分的修長身材。日媒曾報導過大谷一家的身高,就連母親的家族都調查出來,加代子的姊姊大約168公分,姊姊的兒子也不輸大谷,有192公分。

大谷的父親是社會人球隊出身的棒球選手,母親則是羽球選手,因此大谷的羽球也有一套。只是過去日媒問他:「雙親中,誰是比較優秀的運動員?」大谷則投了母親一票,「因為我到現在,羽球都打不過媽媽。」

從大谷小學時,加代子就打工貼補家用,即使現在兒子已是大聯盟球星,她依舊去打工,完全沒想過要靠兒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