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姜建銘隔12年有望再戰亞運

2018/05/15 06:00
姜建銘(資料照)姜建銘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棒協昨召開選訓委員會,選出亞運和世界大學棒球賽培訓名單,前興農牛姜建銘有機會在暌違12年後再度參加亞運。

亞運26人培訓名單全部是社會球隊選手,包括具職棒經驗的姜建銘、許文錚和林家慶,姜建銘曾打過2006年亞運,當時還是投手,重返業餘加盟崇越隼鷹後已轉任野手。

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,亞運60人大名單有7位旅外和體育署列管的中職球員,包括4位投手,捕手、內野手和外野手各1人,這7位選手有意願參加亞運,接下來將和球團協商。

亞運培訓隊將於5月20日前往左訓報到,期間將和中職二軍進行練習賽。而世大棒培訓隊27位選手則將於6月3日在台中報到,6月中將和亞運培訓隊進行3場練習賽,觀察選手調整狀況,決定最後22人正選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