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禁分段投法 吳偲佑困擾

2007/03/13 06:00

吳偲佑到日本職棒發展後,第一要解決的問題就是克服「兩段式投球」,他在投球抬腿時,習慣先停頓再投球,恐怕違反日職規定,不過也因為改掉兩段式投球,導致自己球威大減,「546」還在積極找回往日手感。

在加入羅德前,牛棚教練莊勝雄就曾提醒吳偲佑,若照他原來的投球姿勢,有可能會在比賽中被判犯規,要求吳偲佑儘量調整姿勢,因此546在到日本報到前,就自己不斷練習,希望儘量符合日職規定。

吳偲佑在官辦熱身賽已出賽2場,目前看起來兩段式投球對他應已不成問題,不過,卻出現「後遺症」,以往在台灣的球威突然不見了,2次出賽,他都認為投得不太理想,尤其球速無法發揮,變得很困擾。

昨天吳偲佑進牛棚練投,共投70球,他說,前50球的投球感覺似乎比較順了,但後面又不太好,不過,整體而言,球感比先前都要好一些。

週五先發對阪神

吳偲佑預定16日先發對戰阪神,他說,希望昨天練投的好手感能延續到當天,而這場比賽,有可能是他能否順利進入開幕一軍的關鍵戰役。(記者羅惠齡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