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卡諾「藥」不得 禁賽80場損3.6億

2018/05/17 06:00

水手卡諾因觸身球導致手腕骨折,昨又因禁藥被大聯盟宣布禁賽80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水手隊明星二壘手卡諾因為藥檢呈陽性反應,被大聯盟禁賽80場,將因此損失將近1200萬美元(約3.61億台幣)。

卡諾本週一因觸身球造成手腕骨折,預定今天開刀,因為被檢出利尿磺胺(Furosemide)禁賽80場,8月中才能回到球場,而且不能參加季後賽,由於禁賽期間不支薪,年薪2400萬美元(約7.22億台幣)的卡諾將損失將近一半的薪水。

卡諾透過球員工會發表聲明表示,利尿磺胺不是增強比賽表現的藥物,它在美國和多明尼加廣泛使用於治療各種疾病,是1位多明尼加合格醫師給他開的藥,當時他不知道這是禁藥。

卡諾表示,過去十幾年接受過數十次藥檢,從未檢出增強表現的藥物,因為他從未使用過,打職棒是他生命中最大的榮耀,絕不會做任何違反規則的事。

由於卡諾被禁賽,水手隊將把中外野手高登移防回二壘,高登過去在道奇隊和馬林魚隊都是守二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