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韋帥的第2500K 能說一輩子

2018/05/18 06:00

大谷翔平(法新社)

太空人王牌投手韋蘭德締造生涯2500次三振里程碑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韋蘭德昨讓大谷翔平見識到大聯盟頂級投手的威力,不但投出完封勝,率隊以2:0擊敗天使,並賞給大谷3張老K,達成生涯2500次三振里程碑。

完封勝天使 賞大谷3K

韋蘭德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7次三次、1次四壞球,第9局K掉大谷達到2500次三振。大谷4打數無安打,另一次打擊打成滾地球出局,在對戰中完敗。

韋蘭德說,「我在休息室開玩笑,我的第2500次三振是K掉投手,但是我看過最能打的投手,他有特別的天賦,不只是在投手丘,在打擊區也一樣,他做到了貝比魯斯之後沒有人能做到的事情,我希望他保持健康,等到有一天我當了祖父,可以告訴別人,我的2500K是三振這傢伙。」

大谷表示,韋蘭德是非常厲害的投手,想打敗他很難,不管在對戰中付出什麼代價,這個經驗都是值得的。

韋蘭德大聯盟最佳的防禦率下降到1.05,是2010年希梅涅茲的0.88以來,開季10場先發後的最佳紀錄,且比任何人低0.5以上。此外,韋蘭德的WHIP0.71和投球局數68.2也都是大聯盟第1。

太空人總教練辛奇表示:「他的呼吸、他的舉止、他在休息室的談話,一切都為他尖叫,一個傑出的投手投出史詩般的表現,簡直就是投球教科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