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王」牌歸位!復仇成功領第4勝

2018/05/19 06:00

王維中先發5局無失分,奪得本季第4勝。(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下週起 台灣直播韓職賽事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王牌回來了!效力NC恐龍的王維中昨重返一軍,就對KT巫師上演「復仇之戰」,以5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4勝,且他下週登板時,台灣電視台將首度直播。

在王維中昨投球之前,韓媒即報導台灣從下週起將首度直播韓職賽事,韓國職棒聯盟(KBO)也表示,儘管轉播權利金額不高,但具有推廣韓職的意義。據悉是由博斯電視網取得轉播權,可望在下週和韓方簽妥合約。

王維中也繳出「王牌回歸」的優質內容,以79球投完5局無失分,率NC恐龍以6:1中止3連敗。只是NC仍以18勝27敗暫和三星獅並列戰績最差。

王維中之前是因左肩和手肘緊繃,在5日下二軍並到醫院檢查,所幸並無大礙;他在前天去剪了帥氣髮型。王維中4月11日曾對KT巫師先發,但只投5局就失5分吞下至今唯一敗投,昨則成功復仇。

擔任南韓國家隊情蒐人員的金倫奭認為,以內容來說,王維中確實做到復仇,「儘管球速降了一些,均速在144公里左右,但變速球發揮很好,投球也具攻擊性,因此有效節省投球數。」

NC打線相當捧場,2局上就得到4分,但2局下,一壘手史庫格斯發生接球失誤,王維中在面對7棒捕手李海昌時投出保送、面臨滿壘。所幸總教練金卿文果斷將史庫格斯換下、整頓內野布局,而王維中在滿壘時以三振解決具長打能力的8棒吳太坤,更是金倫奭認為此役最關鍵的時刻。

三振+美技 王維中頻解危

在5局兩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時,王維中對洋砲羅哈斯先用外角速球引誘出棒,接著再攻內角,還在投手丘上秀了一手胯下接球的美技,靠自己的好守備拿下第3個出局數及勝投資格。

重返一軍先發前,王維中前天剪了新髮型。(取自王維中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