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5萬還沒領就捐 戴資穎「暖后」無誤

2018/05/19 06:00
球后戴資穎是湯優盃宣傳海報上唯一台將。(取自湯優盃網站)球后戴資穎是湯優盃宣傳海報上唯一台將。(取自湯優盃網站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總統教育獎昨天公布獲獎名單,世界球后戴資穎繼去年入選十大傑出青年後再獲殊榮,儘管頒獎典禮和比賽撞期無法出席,戴資穎父親戴楠凱代為表示,25萬元獎金將捐給社福團體。

戴資穎身為世界第一,常發揮正向影響力,熱心公益,協助台灣基層羽球發展,去年和悠遊卡公司攜手致贈價值百萬元球具給偏鄉學校羽球隊,今年也把愛傳到台東,贈送專屬品牌上衣,勉勵東部孩童。

總統教育獎將於7月6日頒獎,正好和印尼公開賽撞期,戴資穎屆時在國外參賽,備戰8月的雅加達亞運。

戴資穎昨與代表隊赴泰國曼谷,參加20日登場的世界團體賽湯優盃,女子組賽程台灣時間明天早上10點開賽,台灣女團首戰將面對香港,男團晚間8點遇上德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