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能輸年輕人! 高國慶攢進1600安

2018/05/20 06:00

獅隊老將高國慶職棒生涯第15年完成1600安里程碑,是中職史上第3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獅隊郭阜林單場雙響砲,第2轟還是從南英學長郭泓志手中敲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泓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獅吃定悍將 對戰11連勝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「恐獅症」持續無解!昨富邦悍將主場再戰統一獅,卻成了獅隊的紀錄之夜,郭阜林單場雙響砲,高國慶則完成生涯1600安里程碑,獅隊以9:5踢館成功,也打下雙方對戰的11連勝,本季對悍將戰績13勝1敗。

39歲的高國慶在生涯第15個年頭,完成1600安里程碑,僅次於張泰山、彭政閔,是中職史上第3人。高國慶感恩地說:「要感謝的人很多,感謝一路支持我的家人,還有感謝上主,讓我有今天的成就。」

高國慶也強調,不以現有紀錄為滿足,希望再打久一點,更不能輸給年輕人,他說:「一生只有一次能當球員,能把握住就要特別珍惜,每天都要戰戰兢兢,絕對不能偷懶,否則身體、技術一下滑,年輕人再上來,隨時會被淘汰。」

獅隊郭阜林單場雙響,各從陳鴻文、郭泓志手中擊出,目前單季11轟已追平個人生涯紀錄,也是本季至今唯一全壘打雙位數的選手。

砲轟郭學長 郭阜林開心

從南英學長郭泓志手中開轟,郭阜林說,這是他們兩人首度正式交手,「之前是學長還在獅隊時,模擬賽有對到過,當時都打不到。學長畢竟以前大聯盟經驗豐富,很想挑戰他投的球,也很享受跟他對決的過程,從他手中開轟也很開心。」

獅隊「小美」黃竣彥5局下臨危登板,中繼2局拿下生涯首勝,總教練黃甘霖說,當時先發投手洪心騏遇到亂流,「其實洪心騏應能投完該局,但怕又有狀況,加上小美這陣子指叉球狀況不錯,所以果斷決定換投。對洪心騏比較不好意思,但他還年輕,下次還有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