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倒台灣飛人 陳盈駿︰學長有演吧

2018/05/21 06:00
陳盈駿(右二)撞倒陳信安後,三分線出手命中。(記者卓佳萍攝)陳盈駿(右二)撞倒陳信安後,三分線出手命中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面對曾是距離NBA最近的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對位防守,台灣新生代控球後衛陳盈駿毫無懼色,儘管把前輩撞倒在地,引起全場譁然,他仍不慌不忙,三分線外拔起投籃命中,賽後他則不好意思地說:「我會去跟學長道歉。」

陳盈駿能仁家商畢業後赴美國挑戰NCAA,他表示,陳信安是他小時候的偶像,對他的籃球之路影響很大。

面對偶像,陳盈駿表示,學長有交代,要認真對決,至於這場撞倒的插曲,他表示,當下兩人就是對手,來真的,但他半開玩笑地說:「學長應該有演了一下吧。」

陳信安︰那球是撞人吧

陳信安不只被陳盈駿撞開,他在禁區時遭陳冠全一撞,再度倒地,陳冠全趕緊上前示意,抱緊學長。陳信安表示,身為前輩,防守站位要確實,這也是要傳承的一部分,他幽默地說:「陳盈駿那球是撞人吧,這要幫我寫一下。」看到未來之星拚勁,陳信安為比賽下了最佳注解,「傳承意義大過於勝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